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年8月24日全球房产新闻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美国UnitedStates01美国航空宣布将于10月取消芝加哥与上海的直航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Airlines,AA)21日宣布计划取消芝加哥与上海之间的直飞航线。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取消中美主要航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4-51591781_0.shtml

2018年8月24日全球房产新闻

海外房产见闻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08-24 09:58

美国 United States

01
美国航空宣布将于10月取消芝加哥与上海的直航

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AA)21日宣布计划取消芝加哥与上海之间的直飞航线。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取消中美主要航线。彭博社消息,美国航空当日发表声明称,由于航空燃油价格不断上涨,公司计划削减低利润甚至是无利润航线,其中包括往返于芝加哥与上海的直飞服务。这趟航线将于10月正式取消。

英国 United Kingdom

01
2018年英国酒店业投资交易活跃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英国酒店业投资较2017年同期上涨28%,达到32亿英镑。占到总交易规模71%的投资组合交易,成为酒店市场最大的驱动力。以以色列和加拿大为代表的海外买家贡献了51%的交易额,英国境内买家则在交易数量上取胜。

伦敦、东南部和北部分别吸引了总投资额的38%,23%和15%,分列最受欢迎投资地区的前三位。Savills英国酒店交易部主管Martin Rogers预测:凭借市场上丰富的酒店类型,英国酒店业将持续吸引海内外大小投资者,2018年总投资额有望达到54亿左右。

02
普通住宅面积比上世纪70年代缩水20%

根据Daily Mail报道,与上世纪70年代相比,英国普通住宅的面积缩水了20%,家庭的居住面积通常在700平方英尺。通过Rightmove和Zoopla数据完成的这项调查发现,与建于2010年住房相比,普通住宅的面积少了5%。目前英国家庭平均拥有2.95间卧室和1间厨房,总计只有213平方英尺,起居室平均面积也只有184平方英尺,比上世纪70年代小了三分之一。2015年政府引入了一项最小面积标准,即一房公寓不得小于420平方英尺。

澳大利亚 Australia

01
悉尼、墨尔本写字楼市场表现强劲

据《澳洲金融评论》消息,悉尼和墨尔本的写字楼空置率已经很低,预计未来继续维持这一状态。报告显示,过去六个月大多数写字楼市场的需求状况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在悉尼和墨尔本。 据预测,墨尔本的空置率目前处于10年来的最低点3.6%,并且到明年7月将基本保持稳定在3.7%。报告显示,悉尼的空置率为4.6%,并将在明年年中降低至3.5%。高力国际研究主管Anneke Thompson表示,悉尼的20年和10年平均空置率相当于7.3%。 在墨尔本,10年平均值为6.6%,而20年平均值为7.2%。 两个市场的空置率在7%到7.5%之间是一个’平衡’的市场。

02
中国买家对澳洲地产投资减半,印度买家接盘

Investorist和Domain Group的一份联合报告显示,中国投资者对楼花的兴趣下降,但周边新兴经济体的兴趣正在增加。虽然Investorist首席执行官埃利斯(Jon Ellis)表示,不久前外国资金爆发式流入房市的现象不太可能被复制,但其他东南亚国家的类似市场条件意味着该地区的投资潜力尚未被挖掘出来。最大的潜在新兴市场之一是印度。在东南亚的所有繁荣经济体中,印度和中国的相似性最高。

正因如此,更多的中介和开发商正在那里设立办事处,以便进入澳洲房市中相对真空的市场。去年,只有6%的Investorist客户希望在印度销售。本财年,这一比例飙至21%。 这是所有国家中增幅最大的。相比之下,中国人对地产投资从86%,下降到60%。

03
澳交所上市开发商销量大幅下滑

澳交所上市的开发商Sunland Group(ASX:SDG)的住房销售下滑,该公司周三宣布营收下降26%,至2.99亿澳元,净利润下滑11%,至3100万澳元。尽管该集团的住房产品组合(主要是东部沿海的住宅用地和公寓)的毛利率同比保持稳定,但项目销售数量有所下降。

与去年同期的641套相比,Sunland的预售量几乎减少了一半,降至381套。该公司在东海岸开展的项目数量也从去年的18个减至14个。Sunland集团董事总经理Sahba Abedian称,市场状况影响了这段时间的销售量。但澳大利亚房市经过九年的扩张进入调整期是必经的阶段。

加拿大 Canada

01
BC地产协会报告

在BC地产协会的报告里写道,2017年BC省总共卖出103768套房屋,而今年的预期会在82000套左右,降幅高达21%。

BC房产协会认为,2019年大温地区的房屋销售涨幅会高过全省5个百分比,预计有13%的增幅。而2019年BC省整体房屋基准价,预期会增长5.3;大温地区2019年的房屋基准价则预期会增长3.3%。

02
温西“最丑魔方屋”以795万加币售出

据DailyHive报道,位于温哥华西区Point Grey Road和Alma Street东北角的,以超现代主义盛名的“魔方屋”以795万加元的价格售出。

这座 “超现代主义”的住宅,位于3691 Point Grey Road,即Hastings Mill Park的对面,于2016年建造。占地面积4732平方英尺,建筑面积3709平方英尺。

欧洲及东南亚 EU&Southeast Asia

01
曼谷市中心公寓出租率达70-80%

曼谷的绝大多数公寓对外出租率超过了70%,市中心的位置,甚至可以达到90%的出租率。对于长期生活在曼谷的人来说,商业中心区和Sukhumvit区是最受外籍人士欢迎的,这些地方的平均出租率都已超过80%。因为该区域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工具与休闲购物中心等,这其中包括轻轨BTS与MRT。而且这些空置率超低的公寓中,租客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大多数租客都是长期租赁。

02
希腊退出救助计划

8月20日对希腊而言是历史性的一天。  当天,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委员莫斯科维奇宣布,“从今天起,希腊和欧元区其他国家一样了”。作为欧元区最后一个退出救助计划的国家,希腊在国际金融市场的回归意味着欧债危机的正式结束。

希腊副总理兼经济与发展部长扬尼斯·兹拉加萨基斯(Yiannis Dragasakis)8月20日在对希腊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退出救助计划对希腊而言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他强调说:“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个机会,治愈债务危机和财政紧缩给国家带来的创伤,保护社会免受未来可能发生的危机。”

今日汇率

英镑:8.8412

美元:6.8719
澳元:5.0136
加币:5.2726
欧元:7.943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写字楼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