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城公布中报:净利润同比上涨145.7% 负债率降至55.1%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8月27日凤凰网房产杭州讯8月27日早间,绿城中国(03900.hk)披露了上半年业绩公告。从这份“期中成绩单”来看,绿城中国上半年完成了754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7%,创下了历年同期新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5506_0.shtml

绿城公布中报:净利润同比上涨145.7% 负债率降至55.1%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08-27 10:17

8月27日早间,绿城中国(03900.hk)披露了上半年业绩公告。

从这份“期中成绩单”来看,绿城中国上半年完成了754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7%,创下了历年同期新高。在收入方面,绿城中国实现了220.9%的增长。净利润方面,上半年绿城中国共取得31.2亿元,同比上涨145.7%。与此同时,绿城的负债率降至55.1%,处于稳健水平。

绿城中国2018年上半年中报

从具体销售业绩来看,上半年,绿城中国实现754亿元的销售额,销售面积达399万方;投资项目销售均价达24637元/平米,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此外,绿城集团以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管理项目,在上半年完成280亿元的销售额。

收入方面,绿城上半年共取得335.3亿元的收入,同比增长220.9%。中报显示,收入主要来源于物业销售,占比高达93.7%。

净利润方面,上半年绿城中国净利润达31.2亿元,同比上涨145.7%;而股东应占利润也同比增长了90%。

而在负债表现上,中报显示,绿城的净资产负债率在今年上半年已经降至55.1%,远低于行业红线。

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绿城中国的土地储备共计新增19宗,总体量达440万方,涉及土地款项共248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绿城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