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耶~秦皇岛这些景区将免费开放!还有免费大公园......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现在,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772_0.shtml

耶~秦皇岛这些景区将免费开放!还有免费大公园......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09-19 10:06

现在,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秦皇岛市首届旅发大会已在北戴河开幕

在大会开幕式上获悉

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底

北戴河区鸽子窝、联峰山、

怪楼奇园、老虎石等国有景区

取消门票,免费向游客开放!

(除市场化运营项目外)

鸽子窝

今年,鸽子窝公园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投资9500万元,整合鸟类博物馆、湿地保护区、滨海栈道等优质资源,改造提升完成后,鸽子窝景区面积增至3.17平方公里,是原景区面积的10倍。

改造后的鸽子窝公园,滨海栈道、蓝色海滨、金色沙滩、五色花海、绿色森林形成五彩海岸带。置身观景长廊,面积50多万亩、森林6600多公顷我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北戴河森林湿地就在眼前。

交通:乘坐34路公交,赤土山站下车后步行至景区,可乘坐15路公交,鸽子窝公园站下车即可;自驾请定位北戴河鸽子窝公园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鸽赤路25号

联峰山公园

北戴河制高点升级改造完成

联峰山公园投资5000余万元,以4A级景区标准对旅游基础设施进行提升,辟建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和休闲游步道,增加园林小品等特色景观。

交通:公交乘坐5路、22路公交联峰山公园下车

地址:北戴河区海滨联峰路与剑秋路交叉口

老虎石海上公园

老虎石公园巨石延伸入海,形如群虎盘踞,故名老虎石。这里滩宽海阔,入海坡度平缓,水质良好。

交通:乘坐22路或15路公交车可达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保二路南口

怪楼奇园

怪楼奇园位于海滨中心,由怪楼和奇园两部分组成。占地99亩,其中奇妙怪景99处,是北戴河老二十四景之一。

怪楼奇园座落于北戴河海滨百花山上,园名由我国著名漫画家华君武所题。楼内神奇莫测,暗道相通,山石瀑布,楼道索桥,多门多屋等真假难辨,使人感到惊奇无数。

不仅如此,十一黄金周开始,

大批景区也要降价啦~

在之前举行的工作会上还要求,要地方政府对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承担主体责任;绝不能搞避重就轻、流于形式、敷衍搪塞、明降暗升;纠正景区高定价大折扣、捆绑销售。

做好宣传,使人民群众广泛知晓各景区具体降价情况;保障服务,做好黄金周游客接待工作,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游客舒心放心。

除了免费降价,

中秋小假期近在眼前,

十一假期也离大家不远了。

那么在秦皇岛不能远游的小伙伴儿们,

这些地儿景美有的还免费,

值得一去哦~

占地1200亩巨型花园

秦皇岛西港花园是河北港口集团建设国际旅游港起步区的一期工程,占地约1200亩,包括秦皇岛港大码头、甲码头、乙码头、南栈房,老港路、靠山路和青松路沿线。

西港花园由秦皇岛港西港区部分区域改建而成,主要景观皆由港口废弃的设备设施重新加以设计和改造而来,既不乏独有的工业氛围和深厚底蕴,又充满海港味道、时尚气息,已经免费向市民开放。

铁路花园陈列了三列火车头,分别为东风、捷力、日立品牌,形成独有景观,供市民及游客拍照留念;

花园内14条铁路线空间范围种植大片大花金鸡菊、宿根天人菊、小型灌木等,争相怒放,形成铁路花海。

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交通:自驾可从海滨路上南山立交桥从秦皇岛港一号门进入,如乘坐公交车可乘8路到边防检查站站点下车,步行至秦皇岛港一号门。

乘坐8路公交车至边防检查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南山街1号入口(方圆港湾工程监理公司口门处)。

爱琴海鲜花艺术小镇

爱琴海鲜花艺术小镇景区位于石门寨镇老观峪村村东,秦青公路东侧,景区占地约700亩。 今年,景区以爱情为主题,以花海为载体,以浪漫梦幻为表现形式,变身为新型主题式生态休闲项目。

门票价格:

门票40元/人,6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本市市民持有效证件可享半价优惠:20元/人。

9月8日-9月10日,景区推出教师节优惠活动,教师本人持有效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入园。

乘车路线:海阳路汽车站乘815路到老观峪大队下车

自驾路线:海阳路——秦青公路——李河沟村(导航可直接搜索“李河沟村”)

麻念庄郊野公园

麻念庄郊野公园由海港区园林局全力打造,位于承秦出海路北港镇麻念庄村,占地约50000平方米。公园内,波斯菊、硫华菊、鸡冠火炬、百日草等野花竞相开放!

公园以“盛世花开”为主题,红色鸡冠火炬打造的”盛世花开“字样格外引人注目,寓意祖国繁荣富强、盛世发展!

地址:承秦出海路麻念庄村附近(导航请搜索“麻念庄村”)

戴河生态园

门票价格:免费参观

公交路线:27路到大秦世家下车,走至青馨家园转乘905路,到戴河生态园站下车。

还等啥?

趁着中秋,十一长假,

赶紧去一饱眼福吧~

注:信息与图片来源于今日海港区,秦皇岛发布,秦皇岛广播电台及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城市 滨海 【责编】 高冬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