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秦皇岛城市向西 找寻最稀价值板块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早在十二五规划上,秦皇岛市政府就提出了“港口向东、工业向北、城市向西”的规划理念,将西部区域作为城市发展的重心,未来城西板块将建成中央政务区、中央居住区、中央学府区等新城区,成为秦皇岛的市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2-51657702_0.shtml

秦皇岛城市向西 找寻最稀价值板块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10-02 11:41

早在十二五规划上,秦皇岛市政府就提出了“港口向东、工业向北、城市向西”的规划理念,将西部区域作为城市发展的重心,未来城西板块将建成中央政务区、中央居住区、中央学府区等新城区,成为秦皇岛的市中心。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秦皇岛向西发展的动力更足,因为秦皇岛的优质海岸资源在西侧,全国知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在西侧,秦皇岛包括燕大在内的知名高校都在西侧,同时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多年发展,城市基础设施更成熟,城市向西发展的成本更低。拥有这些因素的西部最符合秦皇岛宜居城市的定位,所以秦皇岛向西发展也就成了必然。

李嘉诚曾经反复说过,不管投资还是自住,重要的因素是地段、地段、除了地段还是地段!沿河北大街一路向西,而坐拥海景则是顶级地段的标配,让我们把焦点放到上图西部核心区域中标注的绝版地段,以南被野生动物园所占据,以北则是以度假产品为主的海景房集群,那么整个临海区域仅剩的这块地的价值就不言而喻了。

西面市政府,北面燕山大学,南面瞰海,东面河北大街直达主城区,毗邻即将建成的秦皇岛第三商圈茂业中心,城市向西的资源扎堆是秦皇岛发展到一个成熟时代的必经之路。而这块黄金地段的出现则是城市发展价值集中体现的必然产物。

远洋集团凭着25载砥砺前行、8年深耕港城的实力,拿下了这片滨海上最后一块住宅地块,——远洋·琨御建筑面积约83-177平米人文健康大宅即将面市,2018远洋超越之作正在上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城市 中央 【责编】 张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