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秦皇岛万达广场的兄弟们 12座城市12个万达广场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秦皇岛人期待已久的万达广场终于来了,这个传说中“万达所至,繁华所指”的万达广场到了秦皇岛最终会被建成什么样?还要耐心再等上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其他城市的万达广场来想象一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9-51662563_0.shtml

秦皇岛万达广场的兄弟们 12座城市12个万达广场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10-09 09:35

秦皇岛人期待已久的万达广场终于来了,这个传说中“万达所至,繁华所指”的万达广场在秦皇岛正式开张还要耐心再等上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其他城市的万达广场来想象一下。

要知道万达广场再全国已有266座,俗话说窥一斑而知全豹,下面就让我开始管中窥豹吧。

北京CBD广场: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4组高层绝对商务公寓(约18万)、特色商业街、幼儿园、设施齐全的高档商务会所及大型中央绿地等各种配套设施组成。

上海松江万达广场:坐落在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商务区位于松江新城东部,东接工业园区,西临松江新城地铁九号线和大学城,规划占地面积4.1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2.02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373万平方米。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位于大连高新区旅顺南路北侧、七贤东路东侧,项目用地面积为5.8公顷,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商业综合体、室外商业街、写字楼、底商组成,是万达集团在大连的顶级商业综合体。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万达集团首座旗舰级项目,包括顶级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城市商业街、中心豪宅、精装小户型在内的六大业态。

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万达第100座万达广场,项目包括商业中心、超5星级酒店、城市步行街、超5A甲级写字楼等。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全国一号旗舰店,建筑设计新奇绚丽,内部装修极为奢华。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全国最大的万千百货店,成为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的大集合。数据显示,正在修建中的武汉“万达广场”达6个,总投资400亿元,武汉将成为万达在全国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

无锡惠山万达广场:位于政和大道以南,欣惠路以北,吴韵路以西,赛维拉融域以东,是涵盖商业、居注办公多种物业类型的综合体。

福州万达广场:位于浦上大道以东侧靠近尤溪洲大桥,毗邻宝龙城市广场,占地约189亩。是集甲级5A写字楼、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商务酒店、SOHO办公、时尚步行街、酒店式公寓七大顶级业态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嘉兴万达广场:是嘉兴迄今为止规模为宏伟的商业地产项目,70万㎡恢弘体量集国际购物 、休闲娱乐 、滨河商业街、高尚住宅、非毛坯SOHO、高档写字楼等多重业态于一体,囊括大型百货、国际影院、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主题餐饮等缤纷商业。

金华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涵盖了高端购物中心、城市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城市精装SOHO等丰富的物业类型,是万达集团在浙江打造的第六座第三代城市综合体。

赤峰万达广场:项目占地27.14公顷。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包括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商务酒店、住宅、公寓、公寓等众多业态。目前是赤峰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潍坊万达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城市商业街、全精装华宅、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时尚百货、国际影院等丰富业态,真正实现了购物、办公、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


看完12个城市的万达广场,我们再看看秦皇岛万达广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秦皇岛 万达 万达广场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