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政务所在城所在 远洋·琨御许你一城繁华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一个城市政务的选址对一个区域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政务所在城所在。即“政务中心所在,城市中心所在”,“政务中心所在,城市价值方向所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0-51665488_0.shtml

政务所在城所在 远洋·琨御许你一城繁华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10-10 09:18

一个城市政务的选址对一个区域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政务所在城所在。即“政务中心所在,城市中心所在”,“政务中心所在,城市价值方向所在”。

政务中心会对一个区域的“地块、人气、服务业”产生显著影响,周边地区的配套服务设施会迅速形成并完善,越来越多的居民会选择在该区域定居生活,对区域房价会形成一个有力支撑,另外人气提升又会对业态产生拉动作用,形成新的产业布局,大大增强了产业、资本等资源的聚集。

秦皇岛,城市向西,西部区域升级为城市发展新方向,秦皇岛市政府,秦皇岛法院检察院、出入境管理局等单位纷纷搬迁西部,加速了城市向西的势头。未来规划中,这里还将建立大剧院、博物馆、规划展览馆、科技馆、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相信文化中心的建设,必将带动城市周边的快速发展,未来成为秦皇岛的城市客厅和生态活力中心。

政府助力,西部大势已现,一个城市文化核心正在强势崛起!山东堡作为西部重要村落,是西部新城建设的重要一员,山东堡的改造规划紧跟城市总体发展步伐。而作为山东堡改造的重中之重,远洋地产超越之作远洋·琨御则通过对原有物质文化要素加以提炼和改善,重新激发了山东堡地块的活力。

效果图

远洋·琨御,临新政务中心,未来空间不可限量。2018远洋超越之作正在上演,远洋·琨御人文健康大宅即将面世,建筑面积约83-177平米,诚邀您前来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新城 【责编】 张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