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英国卖出最贵房产:售价1.6亿英镑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原标题:英国卖出最贵房产:售价1.6亿英镑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卖出的一套最贵房产的信息如下:它的全景阳台让人可以一览伦敦美景、五星级酒店式的24小时服务、酒窖、高尔夫模拟练习器以及1.6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078_0.shtml

英国卖出最贵房产:售价1.6亿英镑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10-11 17:11

原标题:英国卖出最贵房产:售价1.6亿英镑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卖出的一套最贵房产的信息如下:它的全景阳台让人可以一览伦敦美景、五星级酒店式的24小时服务、酒窖、高尔夫模拟练习器以及1.6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9.1元——本网注,下同)的售价。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0月9日报道,目前依然不知道的情况是:买家的身份。

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年5月以创纪录高价卖出的这套复式顶层豪宅位于“海德公园一号”,这是位于奈茨布里奇这一高档社区的楼盘。据彭博社报道,两家控股公司从瑞士信贷银行贷款购买了这一房产,但该银行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在此之前,英国卖出的价格最高的房产是一处名为“公园广场”的有着300年历史的房产,2011年被一名俄罗斯买家以1.4亿英镑买下。

报道称,此次1.6亿英镑的售价或许是英国此类交易中价格最高的,但对业主的身份保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社区 【责编】 高冬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