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012/857079DB378E45CDC9AA54635F536D48E990171A_size229_w1080_h359.jpeg
枷锁之下,是否还有自由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388_0.shtml

枷锁之下,是否还有自由

2 一点华南房产
2018-10-12 16:31

作为临广州市中心的从化、增城、南沙、清远、佛山等都被投资者牢牢盯住,而同时带来的是限价与限购:从化、增城:非广州户口限购1套/南沙:非本地地户口限购一套,而且要提供5年内连续三年以上社保或税单/佛山:禅城区全区限购;南海区桂城、大沥、里水,顺德区大良、陈村、北滘、乐从等11个镇街为限购区域。本地户籍限购两套,外地户籍限购一套,还在需交一年社保的前提下......如此一番,投资者目光自然转向不限购且价格相对较实惠的广州“卫星城”——清远。


广清城轨山湖大城:碧桂园山湖城

在清远众多的楼盘中,碧桂园山湖城无疑是最邻近越近广州的精品智宅之一。碧桂园山湖城作为清远核心,执掌655亿配套,坐落于广清新城门户枢纽,背靠南山岭生态公园,私享一线天然湖景,坐拥“五纵三横、一江三轨”的发达网络,700米到达广清城轨站、广清楼巴、市区巴士、武广高铁、新城客运站,广清轻轨建成后,更可3站直达广州。

作为美好的人居环境,良好的市府生活圈是标配。碧桂园山湖城周边,邻近市府生活圈,规划6所中小学幼儿园、摩登时尚商场、体育公园、钓鱼基地、名仕会等,在距离碧桂园山湖城不足10分钟车程处,即可抵达对比珠江新城四馆的清远“四馆一中心——图书馆、城市馆、博物馆、科技馆与青少年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高冬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