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什么样的房子不亏钱?这五点要保证!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房屋的价值,不具有价值的房屋只能用于自住,在购房者需要换房的时候比较难出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751_0.shtml

买什么样的房子不亏钱?这五点要保证!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10-19 09:40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房屋的价值,不具有价值的房屋只能用于自住,在购房者需要换房的时候比较难出手。但是好的房子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那购房者该如何知道买什么样的房子不亏钱呢?不妨从五个方面来考虑,只有满足这些条件,才能说房子不错,值得买。

一、环境好

房子是用来居住的,但并不是说只要装修漂亮居住舒适就行,购房者还要考虑到小区大环境。在这个PM2.5频频报表的时代,环境成为了房子的关键考核要素,买到了好环境就等于买到了健康。

判断小区环境的好坏,我们要先从小区大环境看起。那么,什么是小区大环境呢?它主要包含绿化环境、治安环境、商业环境等方面,大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入住小区之后的生活质量。

二、地段好

无论房价涨跌,地段永远是房价坚挺的定力。好的地段永远是楼市中的“香饽饽”,城中心、城区以及城市有发展的地方,都是买房可以着重考虑的区域。

很多人觉得中心地段才算好地段,其实不完全对。真正的好地段,是以该地段近五年内的发展升值空间来看,某些城区中心地段若发展已经饱和或未来城区规划中心会改变,则此区域的房子升值空间就不会太大。

三、交通便利

一套房屋的价格很多时候体现在其交通条件上。在今天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大到国家发展,小到楼盘规划,交通的作用愈演愈烈。特别是现在这个人人都在和时间赛跑的时代,交通出行能否便利,更是成为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因素。

看交通配套好不好重点在于轨道交通线,我们可以分几个方面来看:有没有公共交通路线(公交/地铁)、道路拥挤程度、住处到站点的距离。如果附近还没有建成公共交通,那么需要了解通车时间和道路规划。

四、配套完善

好的配套直接决定居住生活的品质。购房者判断配套是否完善,标准很简单。一个配套完善的小区,意味着出门就能购齐生活所需的任何产品,想要带家中小孩游玩、想要运动,不必苦恼没有活动场地,看病也有社区医院不用排长队挂号,还省去了坐车、走路等麻烦,也就是说,生活上非常方便,生活品质也有保障。

配套也分种类,好的配套比如衣、食、行、玩、学越近越好,而一些可能会对居住产生不良影响的配套则离得越远越好。

五、邻里和谐

选房子从来就不是选择一个居住场地那么简单,一个人所生活的圈子,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的人生意义。因此小区邻居的素质、文化水平、工作性质会构成你生活元素的一部分,会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家庭的居住体验。

小区的管理需要靠物业,更重要的也是靠业主自身的素质,这两者之间存在着相互制约的关系。因此购房者选房子的时候既要选择靠谱的物业公司也要了解居住人群的素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楼盘 【责编】 高冬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