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趣新闻|扩散!10月20、21日,秦皇岛这些地方将实行交通管制!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交通管制公告2018天下第一关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将于10月20日在山海关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3000名运动员参加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772_0.shtml

趣新闻|扩散!10月20、21日,秦皇岛这些地方将实行交通管制!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18-10-19 09:43

交通管制公告

2018天下第一关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将于10月20日在山海关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3000名运动员参加活动。活动分为迷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半程马拉松活动在天下第一关景区与老龙头景区往返,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将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10月20日6:00--12:00

二、比赛时间、线路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8:30--11:00。

半程马拉松:天下第一关(起点)--东大街--西大街--关城西路--关城南路--石河路--龙海大道--老龙头路口--老龙头景区(折返点)--龙海大道--石河路--关城南路--关城西路--自迎恩楼上城墙(绕行)--自靖边楼下城墙--一关路--天下第一关(终点)。

迷你马拉松:天下第一关(起点)--东大街--南大街--自望洋楼上城墙(绕行)--自靖边楼下城墙--一关路--天下第一关(迷你终点)。

三、管制范围

1、关城南路石河岗至南园岗路段封闭,允许33路公交通行,其他社会车辆绕行;

2、关城西路西门至南园岗路段,允许车辆由北向南单行,后自南园岗右转弯行驶,禁行车辆直行或左转弯,只允许301公交由北向南通行;

3、关城南路由西向东进入城区方向的车辆,由石河东路向北绕行西关大街,经关城西路北门绕行102国道向东行驶,自关城东路驶入城区;

4、石河路全线封闭;

5、龙海大道与石河路交叉口至老龙头路口区间封闭,届时,35路、25路公交车需绕行澄海大道。

四、管制对象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工作用车除外)。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服从交通民警、辅警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4日

2018秦皇岛“魅力金秋”半程马拉松定于10月21日(星期日)9时在海港区下平山村下平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340名运动员参加活动。活动起点设在下平山村下平驿,终点设在海港区老君顶景区停车场。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将对涉及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18年10月21日    7:30—12:00

二、管制线路

半程马拉松线路:

下平山村下平驿(起点)出发向北至山羊寨—秋子峪村—天女小镇—老祖山东门(10公里终点)—折返至天女小镇向东至车厂村—北杨庄—大傍水崖—北未庄—房庄—老君顶景区停车场(半程终点),全程约21.0975公里,活动时间约4.5小时。

三、管制对象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工作用车及工作人员除外)。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服从交通民警、辅警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5日

出行提示1

赛事会对赛程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主。

2

赛事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秦皇岛交警新浪微博等多种渠道密集对比赛辖区周边道路的路况进行密集发布,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并请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

来源:综合秦皇岛交警、山海关宣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方向 长城 【责编】 高冬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物业管理板块股价持续走低 上海易连跌超9%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线游、出境游预订火爆,“五一”假期南京仍是大热门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中信建投:房地产市场降幅收窄 政策有望缓释下滑压力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空置率连续三个季度回落!深港“换城消费”拉动深圳商业地产显著回暖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限15年以内的房子,郑州“以旧换新”试点将开始,房款直接打给“换新”方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