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农村自建房无害化化粪池建造注意事项,再不知道,你就OUT了!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随着农村建房的增多和新农村的发展,环保、干净、卫生已经成为新农村的新名片。现在的农村自建房都配有无害化粪池,脏、臭的旧形象在现在的农村基本上很少见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150_0.shtml

农村自建房无害化化粪池建造注意事项,再不知道,你就OUT了!

2 自建房别墅设计
2018-10-19 10:57

随着农村建房的增多和新农村的发展,环保、干净、卫生已经成为新农村的新名片。现在的农村自建房都配有无害化粪池,脏、臭的旧形象在现在的农村基本上很少见了。下文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农村自建房无害化化粪池建造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起来学习一下喽!

1、准备配套物品:洁净卫生纸、便纸篓、粪刷、水桶、水勺和粪勺等。易溶卫生纸可冲入粪池,非易溶便纸要收入纸篓,定期清理焚烧或填埋。

2、便后冲水用水量以冲走大号,以达到水封为宜。使用自来水要注意节水,应该选用快闭阀门,使用粪刷可以减少冲水量哦!

3、新鲜粪便要倒入第一池粪便中,禁止倒入第三池粪便中。

4、防止直接使用第一、二池粪便,坚持使用第三池粪便,活动盖要及时盖好。

5、约半年至一年时间,清理第一、二池粪皮粪渣,如果第三池出现粪皮时,第一池一定要进行清渣。清出的粪皮、渣需无害化处理,可以用加尿素法进行处理。粪渣与尿素按照100:1或者2混合,存放2天或1天后可使用,用时要加水稀释。

6、避免一次性用大量的水冲化粪池。

7、洗衣水和洗澡水不要排入化粪池,因为洗衣和洗澡的用水量很大,流入化粪池会导致化粪池过早装满,而里面的粪便还没及时分解,大量细菌还在存活。

8、第三池粪液即使不用,也不能直接排放入周围土壤、江河、湖塘中,应统一排放,并防止排水沟中的水倒灌。

9、经常性的查看第三池,以防粪水溢出。

注意:化粪池只允许冲洗便池的水流入,日常用水禁忌流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第三 第一 化粪池 【责编】 高冬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