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人的好消息,调控后房价的大趋势已定,楼市将走上正轨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来源:驻家金陵众所周知,国家已经出手开始调控房价两年了,从房地产业成长以来,房价一直都是人们的话题榜Top.1,房价的一点点变化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弦,有了房子的人希望房价依然在涨,这样他们的房子就会越来越值钱,这就是“炒房”的由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748_0.shtml

买房人的好消息,调控后房价的大趋势已定,楼市将走上正轨

1 凤凰网房产
2018-10-21 12:30

来源:驻家金陵


众所周知,国家已经出手开始调控房价两年了,从房地产业成长以来,房价一直都是人们的话题榜Top.1,房价的一点点变化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弦,有了房子的人希望房价依然在涨,这样他们的房子就会越来越值钱,这就是“炒房”的由来。


另一边,没有房子的人却希望房价能够降下来,因为现下房子的价格已经是多人心中无法言喻的痛,他可能一辈子都要为还房贷而奔波,甚至付不起首付,现下已经是付不起首付的话,若是房价还在上涨,这无疑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灾难。



“仓廪实而知荣辱”,现下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也随之自然而然地希冀着追求更好更高的物质水平,但是一个人的幸福指数无疑是与房子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假设你在一个租的房子中过着高品质生活,那么再高端你也会觉得索然无味,因为你所在的地方并不属于你,只有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你才会真正有家的感觉,有家才会有幸福。


但是现在的房价让许多人望而生畏,手头紧的人,买了房子,可能一辈子都会被房贷束缚。


幸运的是,国家已经针对“炒房热”做出了相应的调控与干预,无疑,“炒房热”已经大大损害了社会大部分人群的利益,富人终究还是少数,他们以牺牲大部分利益的代价来攫取暴富,这样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这不利于缩小贫富差距,不利于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


国家正是看到这一点,出面保障大部分人的利益,缓平房价上升的速度,这样先呢、把房价平衡在某一点范围之内,那些以此获利的人不会因此损失太多,也给买不起房子的人打了一剂强心针。


与此同时,国家出台的“限购令”也大大降低了房屋的“空置率”增长可能,土地资源利用率大大提高了,房子的工具意义最终单纯化,“炒房热”这股邪风也被压住了之前强势的风头。社会公平性在提高,可以说房价未来的大趋势已定,对于买房人来说这是好消息,未来的房价只会越来越平稳。


由此可见,房价的下降因该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虽说反对的声音不在少数,但是我们依然要从现下的社会情况出发来考虑,但也不是说让房价下跌到人手一套的低价,那将导致楼市的全面崩盘,是不利于经济发展的,最重要的就是做到平衡,但这也是最难的,相信国家的调控会引领楼市走上正轨,让更多的人有房可住,大大提高我国人民的幸福指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