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房装修,这10个地方千万要注意,装错等于白买!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新房交房后,先不要急着装修,花一点时间做好装修前的准备工作,比如多看看装修经验的知识,看看同户型的邻居他们家是怎么装修布局的,有装得好的地方可以借荐过来,再结合自己家该如何装修布局更好,打算装修什么风格,把这些问题搞清楚了再动工也不迟,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232_0.shtml

新房装修,这10个地方千万要注意,装错等于白买!

1 凤凰网房产
2018-10-22 10:00

新房交房后,先不要急着装修,花一点时间做好装修前的准备工作,比如多看看装修经验的知识,看看同户型的邻居他们家是怎么装修布局的,有装得好的地方可以借荐过来,再结合自己家该如何装修布局更好,打算装修什么风格,把这些问题搞清楚了再动工也不迟,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的,以下这10个地方很容易装错,大家可以收藏备用,以后装修时可别再装错了,装错一条毁房房哦。

1、厨房东西多,吊柜门板不要装透明玻璃,一旦东西摆放不整齐看上去会显得非常乱不好看,如果要装玻璃建议装磨砂玻璃。

2、卧室墙上最好不要挂镜子,不然半夜醒来迷迷糊糊的,看到镜中披头散发的自己很容易被吓到,久而久之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可以考虑在衣柜内部装个推拉镜比较好。

3、厨房水槽不要装错了,如果你家装的是台上盆,那么时间一久水槽周边的玻璃胶容易发霉变黑,超级难看,最好是装台下盆,不用打玻璃胶,台面有水渍也只要用抹布往水槽一赶全部都会流到水槽里去。

4、家中地漏的选择也是很重要,卫生间千万不要装普通地漏,容易发生臭味回流,最好还是装上铜质防臭地漏,这样耐用不生锈,同时也不用担心臭味会流回室内。

5、厨房台面材料很多种,就目前而言选择人造石和石英石的比较多,但是个人还是建议装石英石好,虽然无法做到无缝拼接。但是石英石硬度更高,更不容易渗色。

6、家中不管是鞋柜、衣柜、还是橱柜,尽量做到顶不要留空出来,那样很容易积灰,打扫起来非常麻烦,还浪费空间。

7、卧室铺的木地板不要选深色,不然一点点灰尘都看得很清楚,非常见脏,一天擦个好几遍都还是脏的,很累人。

8、家中布线的时候,如果遇上强电和弱电交叉,那么要将弱电用锡箔纸包住,这样就可以屏蔽强电辐射,避免强电对弱电的干扰。

9、卫生间地板不要去贴这种小块砖,缝隙多容易藏污纳垢,清洗的时候很费劲。

10、电视背景墙、墙面背景不要用太花太刺眼的材料(如马赛克)或图案来装饰,不然眼睛看了容易疲劳。


来源:家居装修案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周边 空间 家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