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折抵房屋遭占 京冀法院共执行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原标题:折抵房屋遭占京冀法院共执行建筑工人李某工作时受伤致残,包工头张某名下房屋用于折抵赔偿。但是,房屋一直被张某儿子一家强占。近日,房山法院法官赴河北省高碑店市,联合当地法院开展强制腾退执行活动,保障了李某的合法权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466_0.shtml

折抵房屋遭占 京冀法院共执行

6 千龙网-房产
2018-10-22 10:31

原标题:折抵房屋遭占 京冀法院共执行

建筑工人李某工作时受伤致残,包工头张某名下房屋用于折抵赔偿。但是,房屋一直被张某儿子一家强占。近日,房山法院法官赴河北省高碑店市,联合当地法院开展强制腾退执行活动,保障了李某的合法权益。

2014年5月,工人李某在张某承揽的一个盖房项目中摔伤,伤残等级为二级。就李某的赔偿,房山法院判决李某实际受雇人李某风赔偿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等共计1031665.26元,张某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此案进入执行阶段后,被执行人李某风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的张某一直下落不明。经查,张某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有一套房产,在拍卖流拍后,房屋产权过户至李某名下。但是,张某的儿子一家人一直霸占着涉案房屋,尤其是张某的儿媳极不情愿腾房,承办法官曾多次约谈这家人,并张贴了腾退公告,但张某的儿媳依旧强硬坚持拒不腾房。

因涉案房屋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房山法院多方联系河北省高碑店市法院,开展跨省联动执行活动。

10月19日上午9时,执行开始。张某儿媳始终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坐在沙发上一脸怒气,任法官如何劝说也没有实效。为了让执行活动顺利进行,执行法官决定让两名女法警强制将张某儿媳带离涉案房屋。随后,法官清点了屋内的物品,并由公证人员登记在册。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点,被执行人屋内的家居、饰品等所有物品都集中在一间屋内,承办法官将该居室贴上了封条,委托李某暂时保管。最终,将房屋交付给李某。在高碑店法院内,张某的儿媳也平定了情绪,经法官说服教育,其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同意限期将物品搬离。最后,张某的妻子来到法院把儿媳接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高碑店 联合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