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022/9F9B58B6B674BAE99ADC944CF7E0F8DEF60D969D_size794_w565_h359.png
房地产下跌信号明显,为何迟迟没有出现抛房潮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158_0.shtml

房地产下跌信号明显,为何迟迟没有出现抛房潮

2 一点南昌房产
2018-10-22 15:19

原标题:房地产下跌信号明显,为何迟迟没有出现抛房潮

来源:楼市柯南

房市寒冬来临,有不少数据显示,当前全国各地的楼市都已经处于下行状态,成交量不如以往,开发商也不得不降价促销和打折出售手中房源了。

在楼市的大控当前,竟还有人痴迷于买房出资,并且现在有许多炒房客使用自媒体在推行各种所谓炒房出资的技巧,无非就是想套普通老百姓上钩,正好借此机会从商场中解套脱身。

现在楼市在调控方针的重压之下,现已根本回归到了平稳,就连从前房价翻天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截止到现在,商场都现已是冷淡中收场,这种状况短期之内肯定是不会发生任何改动的。

现在共有产权住宅,只租不售,租售同权等变革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建设之中,现在北京第一批共有产权房现已入市销售了,未来5年之内还会继续不断的添加共有产权房的数量,能够很好的处理刚需的住宅问题。

话说虽然二十年前房价这么便宜,看完确实很扎心,但是放在20年前,又有多少人买得起呢?对于80后,二十年前也不过20多岁,而那个时候的工资水平也不高,比起以前房价低来说,如今的工资也翻了几倍,只是有些人翻了几倍,有些人依然拿着微薄的工资罢了。所以虽然现在来看20年前房价很贵,自己都能买得起,但是放在20年前来看,还不一定能买得起呢。

很多人都希望房价回到十几二十年前的水平,但是按照现在物价来说,这显然是短期内不能实现的,虽然马云说了未来十年后房价如葱,但是又有多少人相信呢,除非大家真正把眼光从房子上面挪到别的上面,但是那个时候房子不贵,某一样代替房子被炒作的东西一定也很贵。总会有一个行业支撑着经济的发展,如今看来,房地产的主要地位还在,房价一时是不允许降下来的。

责任编辑 王玉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高冬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