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任泽平:我担心房价会在下一轮疯狂报复性上涨 股市:收到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任泽平,经济学家。在一次会议上作了二十分钟的经济预测报告,在报告中指出,会在19年的时候说会再次迎来房价报复性上涨,由于是“自己家人”的会议,正所谓关门我们是一家的缘故,这次会议可谓是干货满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218_0.shtml

任泽平:我担心房价会在下一轮疯狂报复性上涨 股市:收到

2 蓝蜗牛
2018-10-22 15:33

任泽平,经济学家。

 

在一次会议上作了二十分钟的经济预测报告,在报告中指出,会在19年的时候说会再次迎来房价报复性上涨,由于是“自己家人”的会议,正所谓关门我们是一家的缘故,这次会议可谓是干货满满。

之前的经济刺激分别是05,08,15看起来毫无关联,但是预测19年房价上涨也是不无道理的,毕竟作为公众人物是要对自己的话学会负责的,另外吊打一定高度后,看问题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收到的消息渠道也是比我们多一些和广一些,这就是大多数人为什么喜欢听专家的话缘故。

其实任泽平的话现在在18年的年末已经得到证实,前一段时间妨碍跌落神坛,但是这不影响炒房者的热情和开发商的信心,虽然在一些大数据下有点受损,但是伤不及筋骨毫无大碍。

 

房价是受多方面影响的,其中不得不说就是股市,实时大盘数据显示近两年创造最大涨停幅度,在所有板块下,没有一个跌股。

由此可见,任泽平的话慢慢开始成为现实,尤其是现在全面调控的大环境下,任泽平依然给最为热点的话题:房价会不会涨?给出肯定的话题,答案是肯定的。股市涨起来,也是刺激经济的一种方式。

不仅如此,一亿人的进城落户必定会对房价刺激,从历史的角度出发,人们都说房价开始稳定,但是事实出人意料却不是这样的,往往是翻了翻的上调。

任泽平这么说是有一定理由根据的,也就是这些根据,任泽平才有底气说出,首先其一是任泽平懂得政府的心理,政府控制房地权,但是卖不出去也是着急,越到年底越着急。其二是相比一些企业和实体,更注意的是金融影响。金融的触及面是多方面的,自然而然就不希望房价跌落。

由此可见,对政策的宽松,势必会影响经济的发展,进一步货币政策和监管会慢慢分开而来。

那么有人就问了,房地税和土地财税的出台对于房价有影响么?

 

有,肯定是有的,但是仔细想一想没有太多的区别,因为羊毛在哪里?羊是谁?这些问题是显而易见的。

一个希望房子越多越好,一个希望地价越贵越好。

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无论是哪个市场都有一定的规律,人人熟悉了规律都是专家,但是说不出来为什么,这就是我们和专家的区别。就像都知道这道题的答案,却不知道所以然。

任泽平对于中国经济有自己的眼光,原来的时候通过自己的努力都会翻身,但是现在的经济政策多,人们都太浮躁赚不得辛苦钱,都想赚快钱赚狠钱,年轻人慢慢的失去拼搏的劲头。

蓝蜗牛认为:房地产会慢慢的从投资到实体的过度,从李嘉诚,王健林等大佬慢慢脱离据可以看出来,这些大佬慢慢的看出房地产的未来,市场高速发展慢慢的脱离了掌控,只可以选择离开。

来源:蓝蜗牛看房价原创,图片源于网络,非商用侵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李嘉诚 房地产 【责编】 高冬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