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公告!秦皇岛11.8亿“新地标”重金征名!一掷万金~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9年底,惊天一拍,秦皇岛新地王诞生1小时内拍得两块土地,其中一地块最终拍出的总价约6.3亿元。土地单价高达801.67万元每亩,打破了秦皇岛土地市场的历史成交记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15-52755214_0.shtml

公告!秦皇岛11.8亿“新地标”重金征名!一掷万金~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20-05-15 11:31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9年底,惊天一拍,秦皇岛新地王诞生

1小时内拍得两块土地,其中一地块最终拍出的总价约6.3亿元。土地单价高达801.67万元每亩,打破了秦皇岛土地市场的历史成交记录。

同一天,同一家房企,两次打破地王纪录,自己创的纪录自己来打破……也是很任性了。那么到底是哪位金主如此豪横,如此任性。勇摘“地王”桂冠?

和信城发,新地王背后金主

和信城发,是何许人也?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找到了相关资料:

选址港城新中心打造人居典范新地标

和信城发择址港城新中心,背靠森林大海,打造人居典范,萃取文化精髓,沉淀百年建筑。为小岛人民奉献健康美好生活。

西部快速发展秦皇岛行政文化双中心

这次新地王出生在挑起大梁的西部,紧挨未来的秦皇岛行政文化双中心!

南侧紧邻秦皇岛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规划面积11800亩,目前建成并开放的公园面积1500亩,直线距海约1.8公里,是不可多得的集城心、文化、生态、自然资源于一身的宜居生活区。

文化中心规划

一座城市不止是钢筋水泥的排列和堆叠,更需要的是城市灵魂的,象征和历史积淀,甚至是能为时代代言的特殊地标性建筑。再拍得“地王”后的和信城发将打造港城地标建筑,并重金征名。

一掷万金!瞰景美宅重金征名

无论城市的格局如何变化,关于其开疆拓土、不断进取的雄心始终未变。城市,因底蕴而文明,因文明而繁盛,在这里,新的城市名片正在形成。

在项目准备前期,和信城发面向全社会征集项目案名。

也许你脑海中一个创意的掠过,就会在这座城市留下深厚的印记。天赋城央贵脉,低奢瞰景美宅,只待你一“名”惊人

案名征集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万元,同时享开盘额外20000元购房款优惠;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同时享开盘额外10000元购房款优惠;

三等奖:5名,奖金人民币500元,同时享开盘额外5000元购房款优惠。

案名投递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方式二:按以下格式,案名:释义:姓名:联系方式:发送E-mai至qhdhxcf@163.com。

方式三:按以下格式,案名:释义:姓名:联系方式:发送短信至15232380303。

案名要求

1、符合国家商标法的有关规定,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和文化内涵;

2、端庄、大气、奢华、厚重、沉稳;

3、依托区域优势,准确反映项目特色;

4、每个案名必须有详细的注解和释义,没有注释的视为无效;

5、应征案名必须是原创作品,所有来稿者需用真实姓名,且最多限提供2个案名方案;

6、投稿人应保证投稿文件不含任何侵犯第三方人知识产权的内容。如发生侵犯行为,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经评审后获奖的案名,版权归秦皇岛和信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组织方有权决定是否采用获奖案名为实际的项目用名,最终解释权归和信城发所有。

案名征集时间:2020年5月14日—5月20日

案名讨论评选时间:2020年5月21日

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5月22日

公布案名并通知领奖

最终案名的中奖结果在2020年5月22日项目微信公众号和媒体公布,并通过电话、短信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凭有效身份证明于5月30日前领奖。

 (本次评选,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案名要求和项目的实际情况,对应征项目案名进行评选,获奖稿件和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于相关媒体公布。有多人建议同一案名者,以投稿时间先者为准。)

万金征名,集思广益,一场脑洞与创意的地产文斗,掀起全民狂欢。

 此次,和信城发的征名活动,除了唤起港城人民对这座城市的归属感,也是为了让大家发挥自己的脑洞给新项目赋予生命,让这座城市因为它而豁然生色。

 试想一下,开动大脑给港城新地标命名,然后告诉全港城人这个名字是我起的,够不够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中心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