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字”千金,和信城发案名征集结果新鲜出炉!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2020年5月14日,和信城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天赋城央贵脉低奢瞰景美宅”的案名征集活动。一个好的案名,不仅饱含了工匠们对作品的希冀,也凝聚了居者对生活美好的向往,更能作为未来城市标签,在时代潮流中彰显项目品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3-52772213_0.shtml

一“字”千金,和信城发案名征集结果新鲜出炉!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站
2020-05-23 15:56

2020年5月14日,和信城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天赋城央贵脉 低奢瞰景美宅”的案名征集活动。一个好的案名,不仅饱含了工匠们对作品的希冀,也凝聚了居者对生活美好的向往,更能作为未来城市标签,在时代潮流中彰显项目品位。

案名发布

历经八天时间,和信城发项目案名征集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达500余人,通过邮箱和短信参与达500余人,总参与投递案名1000余人次。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选定入围案名8个,“秦皇原著”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一等奖:

案名:秦皇原著   

姓名:王心云   133****5906

释义:一座城市的“原创著作”。地块位于秦皇岛新市民中心、文化中心和西部居住区的核心位置,它不仅仅是秦皇岛一个普通的社区,更应该是一件艺术珍品,有文化、有内涵,需要工匠精神精雕细琢,打造成可以流芳百世的建筑和艺术品。同时也体现出地块资源、地段的独有和不可复制性。

二等奖:

案名:秦皇壹号院 

姓名:邓辉   139****7737

(2020/5/14 23:19:47投稿时间最先)

释义:毫无疑问,这就是未来秦皇岛的红海

二等奖:

案名:信和春早

姓名:伦志强   139****8380

释义:北宋黄庭坚的《虞美人》中写到“天涯也有江南信,梅破知春近”。这句词的解读为,即使走遍天涯仍有江南的音信,从梅花含苞欲放时可以觉知春天已经临近。信和春早,信,于开放商意为诚信,于业主意为自信,于开发商与业主之间意为信任。和,寓意为人和,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同时和拆开了是禾与口,即口粮充足,寓意业主生活富裕。同时,信和与开发商名字中的“和信”呼应,增加知名度。春早,字意是春天来的早,联系虞美人中的那句词,无论你我在外打拼多努力,离家多远,只要回到小区回到家中,就如沐春风,一片春意盎然,就像在春天里生活一样。同时,取人勤春来早中的含义,代表业主勤的优良品质。

三等奖:

案名:熙境

姓名:康乐乐   180****2116

释义:城市向西发展,未来兴盛之地,熙境  

三等奖:

案名:爱·秦海

姓名:胡世奎   133****1413

释义:本作品以爱为主题,提现秦皇岛热情浪漫,轻松平和,在你疲惫时,有我,是的我在!一个浪漫的港湾,时刻为你敞开着,让你的心不在漂泊。只为你,我在!我是洁净柔软的沙滩,在你惆怅时,轻托着你。我是宽广碧蓝的海,在欢笑快乐时拥抱着你。我是轻浮的海风,我是暖暖的阳光,我是行人的微笑,我是树下的光阴,我是浪漫的海边小城,我是秦皇岛!是的,我在。只为你,我在!

三等奖:

案名:燕秦央宇

姓名:吕维臣   187****1226

释义:“燕”和“秦”取自浪淘沙北戴河"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渔船。一片汪洋都不见,知向谁边?",且实际反映了地块的位置,两字能给人与磅礴之感。“央”代表地块在市政府中心地带,为城市中心,又意为地块在海港与北戴河中央,兼顾繁华与静谧。“宇”为房屋,屋宇,府邸之意。故名“燕秦央宇”。

三等奖:

主案名:著座·0335

分案名:著座·启点

分案名:著座·格调

姓名:刘女士   188****7277

释义——著座:一个著名的城市坐标。一个城市的标志。著:著名。座:坐标。启点:一个崭新的开始,一个新型社区。格调:一个有品味的社区。

三等奖:

主案名:秦·中心城

分案名: 秩尚府

分案名: 褆福院

姓名:宋女士   189****4300

释义——中心城:秦皇岛城市中心。 褆福:喻指安宁幸福。语出《汉书.司马相如传》“遐迩一体,中外褆福,不亦康乎?”秩尚:突出红墙外的独特位置优势。禾:指五谷,俸禄。失:意为动态排序。联合起来表示官员俸禄的动态排序。

注:中奖者我们将以电话形式进行通知,具体领奖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凭有效身份证件在5月30日前到指定地点领奖)

「和信城发 匠心打造」

12月27日秦皇岛多宗土地挂牌出让,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和信城发房地产1小时内拍得两块土地,以605万/亩和801万/亩的价格两次刷新秦皇岛土地市场交易纪录,在万众瞩目下,新的地王由此诞生!和信城发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创新开发模式,让社会各界参与到项目开发过程中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打造人们心中的宜居家园。

「其地如名 人杰地灵」

“秦皇原著”之所以在众多案名中胜出,是因为符合项目定位、地段特性与地域文化属性,项目周边有幼儿园、中小学,紧邻文化中心、博物馆等,更添书香文化氛围;它不仅仅是秦皇岛一个普通的社区,更是一件艺术品,这与我们构建高端人居社区的理念十分吻合。

虽然我们在众多的稿件中评选出了前8名,但实际的项目用名目前还没有确定,也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动态。

「择址市府旁 宜居新典范」

即将启幕,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中央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