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9月份全国百城新建住房库存环比增长4.8% 呈“供大于求”态势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吴晓琴)10月19日,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百城住宅库存报告》(以下简称《报告》)。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5073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8%,同比增长9.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0-53329532_0.shtml

9月份全国百城新建住房库存环比增长4.8% 呈“供大于求”态势

中国网地产
2020-10-20 09:28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吴晓琴)10月19日,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百城住宅库存报告》(以下简称《报告》)。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5073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8%,同比增长9.3%。

9月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为7529万平方米,而成交量为5228万平方米,呈现了“供大于求”的态势。截至9月底,100个城市中,有67个城市库存出现了同比正增长现象。

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这和供应量井喷有关。9月份库存环比增速明显较高,过去环比增速一般不会超过1%的,而此次接近5%,说明在传统“金九银十”阶段,住房库存较充裕,其对于第四季度市场交易的活跃有积极作用。

100城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同比增速排序

严跃进表示,从全国100城的库存数据看,最大的亮点在于库存数据呈现了较为明显的环比增长态势,这和新增供应数据井喷的态势有直接关系。房企在“三道红线”下积极调整推盘策略,进而会使得新盘入市节奏加快。

100城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排序

严跃进分析,从四季度全国百城的数据预测看,积极降价促销去库存成为主旋律。虽然全国少数城市近期购房政策收紧,但是从全国各城市数据看,购房政策依然以宽松为主,其都有助于各地的去库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百城住宅库存报告 新建商品住宅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