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地产进入“增长难、盈利难、转型难”阶段,行业如何破局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2021年已过2/3,国家从速度型转向质量型发展战略的大基调下,房地产行业进入增长难、盈利难、转型难的“三难”新阶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8-54663377_0.shtml

房地产进入“增长难、盈利难、转型难”阶段,行业如何破局

和讯网
2021-09-18 14:44

2021年已过2/3,国家从速度型转向质量型发展战略的大基调下,地产行业进入增长难、盈利难、转型难的“三难”新阶段。

为探讨行业在大时代背景下的转变方向,试图厘清市场转变的底层逻辑,寻找重构态势下孕育的新机遇,2021年9月14日-9月16日,由亿翰智库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和全联房地产商会企业研究分会协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 (简称C5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会上,陈啸天先生在C5会的亿翰2021度核心观点发布环节表示,国家诉求转变,生态再平衡,势在必行。在生态再平衡下,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思路发生转变,房地产发展逻辑正在转换,行业走向从“无序扩张”到“生态发展”,通过再平衡的方式,构建房地产业的“新生态”。在“新生态”下,企业应顾大局、强核心、持长线、谋共赢,通过生态系统的自我更新、淘汰、进化自然形成企业的美好未来。

全联房地产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赵正挺先生在致辞中指出,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不断更新升级,各方都感受到了行业的阵阵寒意。但放眼全球,新冠疫情仍然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中美贸易摩擦的长期趋势已然明确,中国经济的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有担当,不仅要服务于国家整体的经济效益的实现,更要承担起社会效益赋能的重任。

为期三天的峰会活动中,共发布7项研究成果,分别为《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2021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报告》、《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研究报告》、《2021中国房企商业物业价值TOP50研究报告》、《2021中国租赁住宅企业综合实力TOP20研究报告》、《2021年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30》和《2021年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综合实力TOP3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人口 中国 住房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