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半年44家房企有息负债负增长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今年,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持续升级的金融监管,房企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融资还债双重压力。为走出“阵痛期”,100家典型上市房企中,近半数都在今年上半年采取了降负债手段,更有44家房企实现有息负债负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6-54760984_0.shtml

上半年44家房企有息负债负增长

财联社
2021-10-16 10:50

今年,地产行业迎来了持续升级的金融监管,房企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融资还债双重压力。为走出“阵痛期”,100家典型上市房企中,近半数都在今年上半年采取了降负债手段,更有44家房企实现有息负债负增长。一位分析师表示,多重政策管控下,促使房企积极调整债务结构,构建企业债务安全边界。短期内,房地产行业将迎来“阵痛期”,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内部分资金面堪忧的房企将会被踢出赛道。但同时,行业也将由此前的高速发展迈入有质量的发展阶段,能者居之,从而迎来管理红利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政策 月份 市场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