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秦皇岛市开启 “交地即交证”新模式 - 凤凰网房产秦皇岛
“这个举措太好了,企业只需申请,拿地当天就能领证,为项目后续建设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成本。”5月10日,秦皇岛颖业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领取“交地即交证”惠企新举措后发出的第一本市级不动产权证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hd.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1-55444069_0.shtml

秦皇岛市开启 “交地即交证”新模式

新浪地产
2022-05-11 10:26

“这个举措太好了,企业只需申请,拿地当天就能领证,为项目后续建设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成本。”5月10日,秦皇岛颖业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领取“交地即交证”惠企新举措后发出的第一本市级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按照以前的办事流程,企业竞得土地后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缴纳税款后,办理交地手续,再委托开展地籍调查,最后到窗口申请办理登记手续,整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交地即办证”的实现,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继“交房即交证”后,持续提升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从企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到缴纳土地出让金、契税,再到交地、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全流程一次性完成。

今年以来,市资源规划局通过梳理土地使用权首次登记和土地出让的流程,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实现交地与交证“双同步、零时差”,提高了便民利企服务水平,优化了营商环境,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不动产登记 秦皇岛 土地出让金 【责编】 孙辉(PO3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